天堂在呼喊。

【JOJO】笑话九则

大量改自苏联笑话及网络笑话,很多烂梗含有,请谨慎阅读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吉良吉影,迪亚波罗,普奇和瓦伦泰一起坐飞机。忽然飞机坏了,需要跳伞,但只有一个降落伞。


瓦伦泰挺身而出,高呼,为了美利坚的荣耀!跳了下去。


普奇挺身而出,高呼,为了天堂的降临!跳了下去。


迪亚波罗看着吉良吉影,吉良吉影心领神会,高呼,为了平静的生活!


然后把迪亚波罗踹了下去。












DIO和卡兹一起坐飞机。


卡兹大肆挑衅其他乘客,引起公愤。


DIO见状效仿,也大肆挑衅其他乘客,引起公愤。


其他乘客经过协商,打算把他们扔出飞机。卡兹气定神闲,DIO以为他另有打算,也毫不畏惧。


遂被扔出飞机。阳光普照之下,卡兹一展翅膀对DIO说:“傻了吧,我是究极生物!”












在一列火车上,同一车厢里坐着卡兹,普奇,迪亚波罗和他的手下。

途中,卡兹取出一个石鬼面,拉来一个人类乘客将其变成吸血鬼,然后吃掉,并把石鬼面扔出窗外。

“你这样不是太浪费了吗?”迪亚波罗惊奇地问。

“我有的是石鬼面,”卡兹非常骄傲地说,“根本用不完。”


过了一会,白蛇出现在普奇身边,递给他一张刚刚从替身使者乘客脑袋里抽出来的光盘,他拿起来看了看,随手扔出了窗外。

迪亚波罗又奇怪地问:“我想替身光盘是很珍贵的东西,为何就给扔了呢?”

普奇满不在乎地说:“有白蛇在,我有的是光盘,怎么也用不完。”


迪亚波罗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站起来,抱起身边的手下,硬把他塞出了窗外……












荒木庄主办天堂觉悟宣讲大会。


主持人多比欧说:“下面请认为人类应该服从命运的坐到左边,认为命运应该服从人类的坐到会场右边。”部分人坐到了左边,部分人坐到右边,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。


多比欧问:“这位先生,你到底认为人类该服从命运还是命运该服从人类?”


此人回答:“我认为人类该服从命运,但是命运该服从我。”


多比欧慌忙说:“普奇神父,快上演讲台。”












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工作人员遇上新月制造的重力颠倒,被挂在柱子上,见普奇走过,高呼救命。


普奇看到,视而不见,急急走过。


此人情急生智,遂高呼:“天堂是假的!”


普奇闻之大惊,改变重力,将此人放下来杀掉。












昨天荒木庄发生了地震,但大家对此表示怀疑,因为荒木庄处在非地震带上。最后经过研究,并非是地震,而是瓦伦泰装选票的箱子掉在了地上。












一个那不勒斯人在路上抱怨道:“这种黑帮首领真差劲!”结果被一个热情组织成员听到而遭逮捕。


年轻人辩解说:“我根本没讲是哪个黑帮首领,你怎么可以随便逮捕我呢?”


" 你少哄人!”热情组织成员咆哮道,“我在热情工作近十年了,哪一个黑帮首领差劲我不会知道吗?”












一个那不勒斯人是在迪亚波罗统治热情时期离开那不勒斯的,乔鲁诺乔巴拿夺权后,他又返回了那不勒斯。他带着两个手提箱从机场里走出来,放下皮箱,热情地亲吻大地,打量周围:“那不勒斯啊,我都不认识你了!”


然后他低头一看,皮箱不见了:“那不勒斯啊,我认出你来了!”












吉良吉影跟迪亚波罗吃饭,吃完饭,迪亚波罗说自己要付钱,但掏钱掏得很慢。


吉良吉影说:“我来掏吧。”


迪亚波罗说:“那怎么好意思!”


吉良吉影说没事,遂把迪亚波罗的手炸下来掏他的兜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入夜盳 | Powered by LOFTER